top of page

HWONVAN_聽話[R]

  • CP:HWON×IVAN

  • R18 / NSFW

  • PWP

  • 所以基本上只是在做而已,我是垃圾不要吵

 

  總在粉絲眼裡以保守及純真形象存在的偶像,現在大半的肌膚暴露在空氣中、沁著汗、沾上曖昧的液體,好聽的嗓音重複著令人難耐的呻吟,偶爾在間隙中拼湊出對方的名字,接著雙手緊攀著那人厚實的背部,修剪整齊的指甲在那裡抓撓留下了痕跡。


  朴有成又在沈映埈朝著敏感點突進時拔高了聲音,不管在自己前方的是什麼,便張嘴咬了上去試圖舒緩感受。他咬的是沈映埈的肩膀,後者不覺得疼痛,只是被這一下激得起勁,身下的動作就越發兇狠,直到肩窩處傳來的喘息呻吟染上哭腔,他才回過神來壓下衝動。


  「哥……有成哥?」

  「你真……過分……太過分了……」


  額前黏著被汗水浸濕的碎髮,蓄積在眼眶中打轉的眼淚遲遲不肯掉落,於是沈映埈的唇湊上前去親吻眼瞼,長翹的睫毛一落,淚珠便順勢滾下。


  如此親愛、可人的模樣,幸好只是他一個人的。



  「抱歉……不然哥罵我吧?」

  「咦?」

  「如果我不乖的話,你可以罵我……」

  「什麼呀……你是狗狗嗎?東植才是吧?」

  朴有成呀然失笑,回敬了一個安撫般的親吻在沈映埈的嘴角。


  「狼的話也是犬科啊。」

  這樣說的時候,彷彿頭頂還有豎起的耳朵垂下的錯覺。


  啊,真是。雖然有壞心的時候,但果然還是很可愛。



  「這樣會聽我的話嗎?」


  沈映埈聞言是拉開了笑容,抿抿唇的時候好像有最開始剛認識時的那種靦腆,笑的時候瞇起的眼睛、眼下的線條——現在好像全都忘不掉了。


  「那有成哥會給我獎勵嗎?」

  「映埈想要什麼呢?」


  「啊……真是,是故意問的嗎?還說我,哥有的時候也很故意啊?」

  「哼?」

  「但就連這樣都很可愛就是了。」



  說畢後年下的那方便忍不住親愛地啄了對方的唇與耳,力道輕巧就像搔癢一般,惹得朴有成咯咯笑起來。


  雖然後面還填著沈映埈的東西,並且這些親密的言行來往中,那持續在他身體裡發熱、跳動。

  小幅度地搖晃身體時,相嵌的部分發出黏膩的水聲,就像他們的關係一樣,分不清誰是誰的。


  比起是被捕食的獵物與掠食者,或許只是家犬與主人間互相依附的關係。



  不管前面說了多少,又向對方抱怨了什麼,要講出那些坦誠的話或赤裸的慾望又有多羞恥,但就算是朴有成明知故問,只要是他想聽的,那怕再不好意思也都會告訴他。


  「當然是想要哥了。」

  聲音有些含糊,但是態度很堅決,就像是即使會被罵也不會說謊的孩子一般。


  見對方順著自己的意思,將那種說起來十分害臊的話都說出口了,朴有成覺得應該可以到這裡為止,不要再捉弄對方了。

  畢竟這傢伙可是會報復的,最後受難的也只會是自己。


  「嗯,真聽話。」


  給予獎勵般地,他兩手捧著沈映埈的臉頰,伸長脖子去親吻他,先是眼瞼、眼角,再來臉頰和嘴角,接著在唇上蜻蜓點水,最後是挺翹的鼻子,然後壞心地張嘴咬了咬,惹得對方發出抗議的鼻音,看到這反應他輕輕笑著。


  「那現在你可以領獎勵了。」


  這麼說著,兩條長腿便纏到沈映埈的身上,交合的地方似乎又更深了一些。



  「那我要開動了,哥。」



  至於這之後朴有成是不是為此次的縱容感到後悔,好像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끝

閲覧数:23回

Comments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