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WONVAN_模仿犯[15+]

  • CP:HWON×IVAN

  • R15 / NSFW

  • 雖然不是PWP但好像也沒什麼劇情可言,就只是在擦邊

 

  最一開始只是好奇心使然,加上偶然湧起的幼稚心,在沈映埈一如往常順勢地要將吻送往自己的頸脖時,他抵著對方的肩膀,說了聲「停」。


  而對方幾乎也是同那話一秒內便停了下來。

  「停,然後坐好。」


  然後那臉上寫滿不解的傢伙乖乖地照做,什麼都沒說,只是盯著朴有成,彷彿在等待下一個指令的大狗。


  「不要動唷。」

  朴有成也跟著坐起身來,伸手撫著對方的臉頰就算安撫,而這也確實奏效,比他要更高大的弟弟滿足地回蹭。


  然後年上的那人傾身,嘴唇靠近了大開的襯衫領口,露出的鎖骨很明顯,所以便張嘴就輕咬上去。理所當然的,被咬的那人渾身打了顫,甚至是抬起手來想要去推。


  朴有成立刻抬起頭來,直盯著他。

  「不是說了不要動嗎?映埈啊。」


  沈映埈被訓斥後收回手,抓著床單,似乎是感到委屈,所以眉毛蹙成了八字,咬著唇又微微鼓起臉頰。


  要是更之前的朴有成肯定會帶著些許罪惡感,於心不忍之下就讓著對方。但再怎麼遲鈍單純,被這模樣拐了幾次,被設計加倍討回幾次,現在也學會狠下心來堅持自己的打算。


  「可是哥⋯⋯」

  「噓,乖孩子的話就安靜點。」


  這稱不上是什麼教訓的話落以後,他便親上對方的脖子,伸出舌頭來沿其小力舔舐,動作之輕柔卻顯得格外情色挑逗。牙齒不小心磕碰到喉結,迫使承受這一切的人嚥了嚥口水,那明顯的突起便隨動作上下滾動。


  沈映埈被這一連串的動作搞得腦袋像坨漿糊,無論是朴有成突然的主動,還是要自己不要動作這件事,全都讓人感到折磨──口乾舌燥,憋得難受。


  朴有成輕手輕腳地將沈映埈剩下為數不多還扣著的扣子給解開,並意外熟練地為他褪去。還算精實的上半身徹底暴露在面前,又或許是基於玩心才將雙掌覆在胸上。


  不知道是刻意忽略那個可憐兮兮的目光,還是純粹沒有發現,朴有成將自己的注意力擺在面前這副身體上,兩手撫了撫,沈映埈的肩膀便跳了下。



  雖然會有這種小小的反應,但他也已經很努力地遵照哥哥的指令,直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違抗。畢竟他相信若是自己真的施力壓上去,對方也絕對贏不了自己。


  可他不過就只是,不想被認為是個不受控制的壞孩子而已。

  至少,不想要朴有成這樣看待他。


  似乎是玩夠了,這時作為哥哥的那人才抬頭看向他。

  不曉得自己臉上到底是什麼表情,有成哥怎麼會一副略顯慌張的樣子?如果真的有兔子耳朵的話,肯定是高高豎起的吧?


  「⋯⋯?」

  「不、不舒服嗎?」

  「咦?」

  「你為什麼一臉⋯⋯像是被拋棄的樣子?我做得不好嗎?讓你不舒服了?」

  說著便捧起沈映埈的臉,然後在眉間落吻。


  「有成哥⋯⋯」

  「嗯?」

  「為什麼不讓我碰你?」


  聞言,他忍不住失笑。

  「原來是在想這個嗎?」


  「我⋯⋯我想碰哥啊⋯⋯」

  「啊──好、我知道了,你別快哭的樣子!」

  為了要安慰對方,朴有成捧著對方的臉頰好好地吻了面前的可憐大狗。


  「等一下,就再一個,我做完之後你就可以碰我了。」

  似乎因為算是有給獎賞,所以他看起來穩定許多了,沈映埈乖巧地點點頭。


  於是朴有成實現他所說的話,進行最後一項捉弄。


  雙唇再度來到沈映埈的頸子,張了嘴、咬了下去,輕輕含著、吸吮。「啵」的一聲離開後,確認了有留下紅色的痕跡,好像這才心滿意足。


  「我想這麼試試看很久了,嘿嘿。」

  聽起來不怎麼調皮,反倒是有些天真無邪,但明明就是過度曖昧又調情的行為,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為什麼想這麼做?」


  朴有成眨了眨眼,似乎沒料到對方會反問而愣了下,隨後便又笑得眯起眼來,他順勢將頭埋進肩窩,不曉得是不是突然有些不好意思而躲避那對明白的好奇目光。


  「因為你總是對我這樣啊,所以我也想知道我對你這樣的時候是不是也⋯⋯」

  「也⋯⋯?」

  在自己肩窩的那顆腦袋又動了動,像是在把臉埋得更徹底。


  「也會覺得⋯⋯很喜歡?」



  那聲音、那語句的含義,把沈映埈這一直在克制自己的所有枷鎖給破壞殆盡。


  終究是忍無可忍。


  他伸手去攬住朴有成的腰,下一秒便施力收緊,讓對方的身子幾乎從上至下都貼著自己。

  肌膚的溫度、跳動的胸口,乃至歷經一番戀人的挑逗後勃發的那處。



  這個問題只存在一種答案。


  「我明明就、說過很多次⋯⋯」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些乾啞。「有成哥對我做的,我都喜歡。」

  喜歡,真的非常喜歡。


  「嗯⋯⋯我知道。」

  「啊,只有一件事。」

  「欸?」


  他拉起朴有成的手重新將之貼在自己臉上,好像擔心會被抽開,所以握得很緊很牢,那怕朴有成一點這樣的想法也沒有。


  「我不喜歡哥讓我不碰你,你明明知道我多喜歡⋯⋯」


  「啊,這個——好啦我知道了!」

  拇指指腹細細摩挲著眼窩,就當作是微不足道的安慰吧?


  沈映埈總算是露出了笑容,雙眼盈滿的盡是對方的模樣。

  「所以我可以繼續碰你了嗎?」


  真的是拿這孩子沒辦法,可誰讓朴有成自己也陷進去了呢?

  「嗯,來吧。」



  所以這之後無論是哪裡都被摸了個透,從外到裡,再從裡到外。

  唇在身上所及之處無一倖免的被留下了斑斑印記。


.끝


閲覧数:50回

Comentarios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