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WONVAN_果然不會只有一次[R]


  • CP:HWON×IVAN

  • R18 / NSFW

  • PWP

  • 所以基本上只是在做而已,我是垃圾不要吵

 

  朴有成輕喘著,濕潤和變得黏膩的氣息全都落在沈映埈的耳邊,催化情慾發展成更加火熱到失控的地步。


  「映埈⋯⋯怎麼又變得這麼大?」

  「如果哥再用這個模樣問這種問題的話⋯⋯我想不管幾次都會變大的。」

  「咦、呃嗯——」


  扣著這些日子來好像稍微變得紮實點的腰肢,沈映埈的動作毫不拖泥帶水,退出了大半自己的分身後又深入至最底,得到朴有成悅耳的呻吟後變本加厲,加快了速度和力道。


  於是朴有成的喘息也從原先的輕柔壓抑,伴隨呻吟變得急促,每一口氣都像是換氣一樣,要是不大口一點,或許就會溺斃在沈映埈帶來的這片茫茫情慾之海一般。


  沈映埈沒有停下抽插的動作,但是側過頭去吻朴有成,後者迷迷糊糊張開了眼睛,原先攀附在年下背後的雙手改為撫上雙頰,似是親愛憐惜般的,小心回應著親吻後,又在沈映埈臉上多留下了幾個細碎的吻。


  他的哥就是這樣⋯⋯讓人心頭化成一灘水,這模樣使人愛不釋手,到手了的話就絕對不會讓給別人的。

  至少,他沈映埈是絕對不會讓任何人搶走的。


  「啊嗯、嗯——♡」

  「別那麼快,映、嗯啊♡映埈——」

  「這要我怎麼忍啊⋯⋯太難了吧?」


  於是年上的腰被人撈了起來,接著整個上身被拉起騰空,他雙手立刻緊攬對方的頸子。沈映埈讓朴有成跨坐在自己腿上,視線所及第一眼即是那平坦的胸,便沒忍住地張嘴去咬其中一邊的乳粒。


  朴有成拔高了聲音,渾身一顫,就連後方吃著沈映埈東西的地方也緊縮了下,那讓年下頭皮發麻,爽得駭人。


  「別咬我⋯⋯」

  「可是這樣的話,哥會有很可愛的聲音耶?」

  「嗯⋯⋯」

  「還是,就算我不這樣做,哥也會那樣叫呢?」

  「你真是——」

  「有成哥,你知道我的,知道我想聽什麼,對吧?」


  朴有成抿抿嘴,頭又重新埋回對方肩窩,細軟的聲音被提高了音階,成為了短促的驚呼,他試圖演示剛才那種叫聲。


  得到了如此的反應,沈映埈就當作是對方默許自己所做的一切了。


  「嗯⋯⋯我會讓哥更舒服的。」

  漾著笑容,他在對方耳邊親吻細語,每一個字帶著染著情慾的氣息侵擾著耳殼,朴有成覺得麻癢又有點難為情,但並不討厭——甚至這些時日以來,或許會是喜歡。


  沈映埈像這樣得到甜頭後的反應,一直都很可愛。

  但是身下的動作就一點也不可愛。


  換了現在的動作後他便再度重新頂弄,因為姿勢的關係,似乎又能進到比剛才更深的地方,力道也是沒在客氣,彷彿要將他頂穿似的。


  所以朴有成緊緊抱著沈映埈,呻吟仍然不斷——甚至覺得自己被欺負得有些誇張,他揮起被性事折磨得無力的拳頭,軟綿綿地打在對方身上。

  就像是在餓狼嘴裡無謂掙扎的兔子一樣,但或許就是這樣才有捕食的愉悅感。


  得到可愛的反應,沈映埈也沒心軟,反而更加故意地選好角度,讓每一下都能確切擦過令朴有成無法招架的那處。


  後穴很熱,即便空出來一下,轉瞬就又被實在得填滿,感覺軟肉也好皺摺也是,在性器插入的時候便會完整得被撐開並緊貼對方的東西。


  太不講道理了⋯⋯


  何況像電流般刺激的感覺,一陣又一陣的竄上腦門,要是再這樣下去,或許都要說出奇怪的話來。


  「有成哥,你想說什麼?」

  似是聽見呻吟中埋著破碎的語句,沈映埈這樣問到。然而問是問了,卻沒留給對方說話的機會,仍然持續著像欺負一般的動作。


  「壞——啊♡」

  「嗯?哥只顧著叫的話我是聽不懂的。」

  「壞——會壞、」

  「什麼?」


  朴有成的下腹不曉得是傳來第幾次的痠脹,不斷磨蹭在對方肚腹上的性器也早已硬挺,前端和柱身也泌出一堆液體,沾在兩人肌膚上。


  腦袋快一片空白,除了被快感淹沒以外好像沒有其他種感覺。

  「映埈、我——」

  「嗯?」

  「嗯啊、哈啊♡」

  「哈啊⋯⋯哥這樣的聲音真的很好聽耶⋯⋯」

  「要壞、」

  「所以是什麼?」


  被「熱情」對待著的年上者仰著頭,在自己前方達到高潮的同時也一併將完整的話語透過叫喊的方式說了出來。


  「要壞掉了——♡」


  後穴也隨這個釋放而使力夾緊,沈映埈感受到包覆著性器的軟肉緊繳著自己,悶哼了聲。或許是沒有想到朴有成會喊出這種話而一時沒忍住,便跟著對方一起去了。


  溫熱而濃稠的液體灌入了後方,那個感覺很奇怪。朴有成高潮過後的喘息有點像哭聲,似是還在餘勁中,整個人一顫一顫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加上沈映埈自己也釋放了,緊繃和不饒人的態度也冷靜下來,所以沈映埈心就軟了。


  他小心將對方重新放倒在床鋪上,伸手輕撥朴有成額前被汗水打濕黏住的頭髮,動作極其輕柔,彷彿和剛才用下身欺負的人不是同一個似的。


  沈映埈緩緩地將分身退了出來,裡頭的白稠便不再被阻擋,向外流出,曖昧地掛在穴口,是直到他伸手去擠壓臀肉才沿著臀腿流下。


  看到自己的傑作填滿了對方,以這樣的方式呈現⋯⋯朴有成的雙腿還在輕微顫著,說實在的感官上好像挺刺激的。


  才剛退出的分身似乎又有些精神了。

  但要是再做下去的話,明天就真的完蛋了。



  「哥⋯⋯還有意識嗎?」

  他像隻大型犬去親對方,伸出舌頭輕舔朴有成的唇。


  「⋯⋯」

  「嗯、哥?」



  說好的只做一次卻又做了三次,不僅得寸進尺還相當為所欲為,把自己弄成這副模樣,沈映埈實在是——


  「沈映埈,三天。」

  「咦⋯⋯?」


  朴有成捏著對方的鼻子。「接下來這三天你別想碰我。」


  「咦,那接吻⋯⋯」

  「不行。」

  「抱抱⋯⋯」

  「不行。」

  「牽手⋯⋯」

  「不行,除了舞步以外的接觸,其他一律,NO!」


  他咳了兩聲,試著發了個音,還好嗓子沒叫壞,朴有成狠狠瞪了他一眼。


  「咦⋯⋯我錯了⋯⋯」

  「現在才認錯太晚了,既然你不懂得忍耐,那就從平常開始訓練吧?」

  「但不是都是循序漸進的嗎!這太極端了⋯⋯」


  「我還不曉得嗎?」他翻了個身背對那雙央求的目光。

  「只要稍微讓著你一點,你就會亂來!」


  「這次真的不會,我會乖的,所以——」

  「那就看這三天的表現,我很有原則的。」


  好像能想像得到沈映埈欲哭無淚的表情,而且明明就是壞蛋卻露出一副委屈的模樣。

  「這次就算你讓무진哥來說服我,我都不會上當的。」



  就像是判決已定一般,沈映埈見朴有成心意已決便不再繼續追著求饒。

  現在所能做的,就只有等著看是三天的期限先到,還是朴有成在那之前先撤銷這項禁令。


  雖然照一直以來的經驗,現下話都說得很絕,但最後都會心軟——畢竟朴有成他自己,也很喜歡和沈映埈在一起嘛。



  是誰先受不了還不好說呢。



.끝

閲覧数:138回

Comments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